峇里島沙龍店 | 給男同志化妝初體驗

男同志化妝師跟一般的化妝師有什麼不一樣? 峇里島的美容店究竟誰會去、裡面有什麼服務?今天我們一次看個清楚。

這應該是某梨弟弟結婚那天的小插曲,不過真是大大開我眼界。婚宴前的下午,家裡的女生都消失不見,其實都是為了美美的參加婚宴去盛裝打扮了。

我們來到一家不起眼的小店,外面展示了幾套禮服,從外面看店裡昏暗的光線像是沒有營業,像我這種只會看一家店外表來決定要不要進去的人,絕對不會發現這家沙龍的存在。

不仔細看根本不會注意到這家沙龍。photo from Google map

雖然這家店很不起眼,但聽說是一家有名的連鎖店呢!

一進到裡面最引人注目的就是,兩三個男性化妝師戴著濃妝在幫客人做妝髮,很顯然,這裡的設計師、彩妝師 90% 都是同志。他們是一群開心、有自信的同志,不時會跟客人閒話家常、開個小玩笑,他們散發出一種讓人很舒服自在的氣氛,雖然我完全不懂他們是在笑什麼,但也會被他們講話的語氣跟動作感染到開心。

這家店提供彩妝跟頭髮造型,新娘也來這裡化妝、補妝,所以或許他們沒有請新秘,就來這種沙龍給專業人士畫,畫完繼續趕場。

新娘穿着她的婚紗來店裡補妝。

但要被別人化妝我還是很緊張,除了近距離接觸、聽不懂他們說甚麼之外,身為單眼皮華人,我很擔心他把我的眼妝畫得很恐怖。

結果確實有點恐怖…

不過一部分可能是我本來就不習慣畫完整的妝,彩妝師用了超厚重底妝,跟厚重眼線與假睫毛,我覺得他們也比較偏向歐美的妝容,打底跟修容特別明顯,眉毛也是很深的銳利濃眉。從他們的手法來感覺,他們是已經到熟能生巧的地步,每一筆都不會有遲疑,就算假睫毛黏住我的下眼皮,也是很不疾不徐的把它分開,讓人覺得他們是值得信賴的專業人士。

鼻子瞬間高了2公分。

其實拍照的話看起來很可以,但如果用眼睛仔細看就有點怕怕的,然後某梨又一直在旁邊大驚小怪說我很醜,齁,我就自信心低落,都沒有好好拍照。

看啦!我的眼線那麼粗,但是眼睛看起來也沒比較大啊!還有這個假睫毛濃到可以當扇子。

還會幫你頭髮做造型喔,不得不說,他們動作真的很快,一個人全部弄好大概不到40分鐘。

婚宴的一整個晚上,粉底開始變得暗沉,我變得超橘😑假睫毛重到眼睛睜得很累,不睜又會只看到假睫毛看東西。卸妝也不是一般的容易,他們黏假睫毛的澆水黏到一個不行,大概洗了三天才完全洗掉,眼皮黏了三天才解脫,很好笑。

但是個很奇特的峇里島沙龍體驗啦,玩得開心最重要。還有自己覺得自己美就好,絕對不要聽你另一半的謊言。

發表留言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

向上 ↑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